close

如果說心念是一首繁雜的詩
你就是我最紛擾的愁
是否泉湧深陷的流,待在我那看不見的深口⋯⋯
你的靈魂我再也摸不見看不著,也不能說要帶你走
就連我用言語表達我的思念,也難以釐清我的念頭
我只是想寫首押韻的詩,順便好跟你分手
然而是誰在我的心念裡進駐,讓我想不愁卻在淚水中遊走

我別離的情話此時卻在空氣中放游
你是我一首名為別離的詩
那不知名的愛狗
忠實的在我的情執深處,
這寂寞在風裡請你領走

過去與這相似的景色,實在令我不堪回首
曾經仰望藍天蔚海,渴望放肆一場大吼
飄在浩瀚宇宙不斷流淌的詩意
真可謂天地一沙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