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待下一年,
下一年在等個幾天,
隨後將至屬於妳的節,
等待一個情感的出口,在那日宣洩⋯⋯
打開心裡的匣門,放出心裡的洪水
傾倒我對妳的熱烈。

給你一個深情,落下妳的眼臉
給妳一個溫馨,輕啄妳的眉間
給妳一個體貼,輕碰妳兩片臉

情感的絲,妳看不見
再多的柔情,妳碰不見
那日待妳閉上眼,
我輕擁妳的肩
也會有差使將書信送進妳的雙眉

不只在這個節行走的思念,
蘊含著對法蘭西的思念。
每一分每一刻的完美詩意,
在內心深海圍繞拼湊成一片,
圖中與妳共沐的白鴿,
飼育著妳的恩寵。

妳的微笑是我的眷戀,
深深烙印揮不去的我的藍眼,
海洋包圍了我的眼眶,
妳的翠綠形成的我的藍天

海洋內外生生不息,
孕育滋養生命的氣息,
那裡還有妳柔軟的手,堅定的眼神,
沒有一朵花能枯萎,
花園裡面遍佈著妳的心酸血淚,
一朵花一個故事,
一滴水一個情,
一朵雲一個夢。

萬物乃是妳的孩子,
你讓白鴿進入心中,
還給了跨世紀的一個夢,
叫世人永不遺忘妳的恩寵。

妳的開心乃是最重要的情,
倘若妳好好抱抱自己就會看見世人對妳的情誼。

再說一次Je t'aime給妳一個溫柔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