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氣息像是晨間的鳥
每當我日落、夢醒總都感覺到你
不管我身在何方
你與我靈氣的聯繫沒有距離⋯⋯
它是多維無形的
在空氣裡蔓延

你的存在更化為一陣陣的音波
不斷繚繞在我的心間
而現在,又化為文字使我傾倒在你的熱烈裡
你是多熱情的靈魂
永遠懷抱著活動的安寧
在我的靈魂裡碰撞摩擦
其後果便是

我熱烈的,想你了⋯⋯

妳眼裡湧出的泉水不斷激起我對你的思念
那夢寐以求的靈精存在象徵靈魂的容器裡
那微小的框怎容得下那麼大一片湖?
告訴我,我親愛的
你情在何處
何處又是我的歸屬
我可以在你的湖畔中悠游嗎
當我划起了槳
是否會收獲你怡人的笑容

也給你在夜中一席難忘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