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的戰爭,是從一隻牙刷與一條牙膏開始的,他要消除一切的罪惡-那些躲在你口腔裡的壞人。恨不得把他們一隻一隻抓出來,他們小到看不見,卻酷愛糖分。當你喝下有加糖的水,他們高聲不住地歡呼。晚上,或他們開心的一些時間,他們就開始工作了。當他們工作時,你痛得難以忍受。因為他們使用三叉戟猛戳你的神經,磨著你的牙齒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討厭死了!

 

右手的虎口有一個止痛的穴道,當你的左邊痛得出奇,按摩那虎口處可以麻痺一些知覺,但是當你一停止按壓,它又開始了。原因很簡單,因為止痛是你的工作,這還不足以阻止那些躲在你口腔裡的壞人,開心的猛戳你的牙齒。

最後,他們會躲到神經裡,用力的戳你的神經。

 

去找牙醫吧!我們牙齒的救星。在你找到他之前,那些壞人們仍然會在你的口腔裡聚會,寧願如此吧,當隻米蟲!也不要他們工作!

 

買些小酒菜,誘惑他們開Party!

 

是死是活就碰運氣了!

 

這個世界鼓舞勤勞的耕作,對口腔裡的人可不能這樣期待。巴不得他們每天快樂的開party!

 

口腔裡的人有另一個身體,稱之為菌體。他們有發酵的作用。在你的牙齒患處,隨著時間的經過,用他們的身體反覆搓擦著,然後你的牙齒會逐漸潰爛,在這過程中也不會停止發疼。是的,他們又再工作了。除了三叉戟以外,發熱也是他們的一種工作方式。等著拿走你牙齒的健康。

 

「你說這些有什麼用?」一隻問我

 

「不要把我們的事情說出來。」一隻罵我

 

白痴!

 

我回擊。

 

我們的戰爭還沒有結束。

 

我還有好幾條牙膏,說出你們的事情只是戰鬥的一部分。

 

我還有牙醫做幫手

 

而你還有幾多年才能蛀光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