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中)

改編自-張學友-等妳等到我心痛(粵)

當鐘聲悄悄響起

我們就要道別離

留下一雙高跟鞋

潔白無瑕我愛你

 

我的天空一片灰

把信交給我姊姊

你的高貴我不配

那白色玻璃鞋

 

等到午夜十二點

平凡的我已沉睡

南瓜馬車跟你配

白色禮服與你對

 

與你共舞一支

酒的香氣讓我醉

愛的魔法添加了

結束在十二點

 

追妳追妳追妳

好急好急好急

我的新娘妳在哪裡

我召集全國上下來核對

 

想妳想妳想妳

急急如律令

我將我心事說給妳聽

然後在妳家降臨迎娶

 

當鐘聲悄悄響起

我們就要道別離

留下一雙玻璃鞋

潔白無瑕我愛你

 

我的天空一片灰

把信交給我姊姊

你的高貴我不配

那一雙高跟鞋

 

追妳追妳追妳

好急好急好急

我的新娘妳在哪裡

我召集全國上下來核對

 

想妳想妳想妳

急急如律令

我將我心事說給妳聽

然後在妳家降臨迎娶

 

 

 

等到午夜十二點

平凡的我已沉睡

南瓜馬車跟你配

白色禮服與你對

 

與你共舞一支

酒的香氣讓我醉

愛的魔法添加了

畫圓在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